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作陪

作陪


是不是..只有我知道
你好累?
衛戍了那些個年頭歲月
沒有換班的交接
執傲..
是你  折磨的原罪!

不捨的不捨
是知己..還是信任的告解?
記不記得..
那些.痛與笑的狂妄
都在你的肩上發洩

是誰?是誰?
用這般的荒唐
橫斷你的腰椎
奔騰的痛
是你忍住哀嚎
卻又止不住的淚水..

別怕別怕
當所有人都已放棄
至少..還有我作陪..

就算
哪天?
俗世認為
我已經是個累贅
殘灰..餘屑..
那將見的煙飛塵滅
祈願
與你相隨……


黃興武<惜然手札>
圖片  黃興武
記寫  慶安水道 
我的藍色巨龍
有朝一日
當我必須與塵世告別
他還是我

最後的依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