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謝師

謝師


一輩子
或許不長..不短!
但相同的
都經歷過一段段
未知與坎坷的衝撞!
除了育我撫我的父母,
感謝
每個歷程..辛勤指導的師長!
雖然有的已經羽化成仙
雖然有些我不知您在何方?
千言萬語
如今
只能對著風中
說聲祝福與感謝
親愛的恩師們
一日為師
終身如父
謝謝您
不管天上人間
都祝福您
教師節快樂


學生  黃興武敬上

(於此獻給: 線西國小黃清業老師、朱淑貞老師、薛惠月老師、黃文瑞老師、李麗雪老師、李美娟老師、賴淑美老師,線西國中楊淑鈺老師、王百川老師、徐惠美老師、詹淑美老師、王建九老師、黃永久老師、黃木林老師,彰化高工陳義華老師、謝明和老師以及明志和台中科大諸位教授,和所有在我生活學習中,不吝給我指正的各位師長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